yedda

我记得那时候,我问畅畅,你为啥不谈恋爱啊?
畅畅说因为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谈了就会很认真。但是女人真是太难以捉摸了,我整日都在【嗯???你生气了??】【what??怎么又生气了!!】【擦!我说什么了你就生气了🙄️🙄️】的噩梦里。
然后我笑得起都断了,然后爬起来说,嗯,我也是这样的。
然后畅畅翻了一个白眼给我。

我说,我很聪明的,所以你不要骗我,如果你不喜欢我,你说就好,我会滚。我以为我不会说这话,可是四个月太长了,我没什么安全感。
他说,我有啊,分你点。

视频了三个小时,
给我弹了好多歌
调戏了10
我一点都不腻啊。
好想你好想你。

给我发了他妈妈的歌和小短片
真是太可爱了....
希望不是个凶恶的婆婆
我觉得不是,那简直是少女啊....
也有可能我太天真了
不过...嗯....希望有一天能叫她妈妈吧
嘿嘿嘿....

【眺望远方的10,被畅畅妈妈教导外边的世界很精彩】
【我给畅畅取名叫六六,原理同10】
【畅畅问我你以后想养猫还是养狗,对于这种送命题,我选择了养你】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