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畅畅说
我看了你那篇写
拖延症的日志
觉得写的挺好的。
我说,早就告诉你我看过那本书了

我觉得你欲言又止
然后赶紧换了话题

我知道的,那篇日志是两年前写的
你在我睡着的时候
用时差
翻完了两年的日记

我知道的
不想打扰你
所以翻完了你所有的朋友圈

你喝了酒

我想和你喝啊

我不回家,我不想家
可是我想你。

每次我们说 情话的时候
都会先感动一下
然后翻给对方一个白眼
【演韩剧呢?】
但是奇怪的是
这些其实不是演的
发自内心的
想把你揉进身体
想把西瓜当中那一口给你吃

然后分开的时候
强忍着不哭
两个人都说
才不会想你呢
然后都红了眼眶

畅畅啊!
我不会说爱你的
你说,我要好好爱自己
所以在你爱我之前
我坚决不把心给你

评论
热度(1)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