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小小年纪不要立flag啊!

我真是....所以部长找我谈话并不是因为我事情搞砸了而是和我谈感情是不是!
我靠!然后还被拒了!
因为他有女朋友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有女朋友!半夜三更!把我约去宿舍!开了瓶酒!去谈【唉,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别啊我有女朋友了】我靠这男的我也是不懂了
有女朋友!你他妈抱抱个鬼啊!有女朋友你一天到晚约约约你是不是脑子有病,有女朋友不能找女朋友陪你去看午夜电影吗!还浪费宝宝一张票!
然后还说【我不想你伤心的】谁他妈伤心啊,我本来也没怎么喜欢你现在真是服了你了....
然后这个小渣男又想要我又不想劈腿,陷入了无限的漩涡之中。然后又说什么当初选我就因为我好看,晚上做梦还梦到我了,还是当我爸爸吧。
爸爸你妈呦爸爸!我靠!真是不懂男人!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