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声音沙哑地说不话,外边下着雨。
他打电话过来说你干嘛不请我吃饭
我说你有没看我给你发的消息,你能送一下吗
他说你在说什么东西
我说.....
他说关我什么事情
我说那我挂了我喉咙疼不想讲话
我就挂了

处理完了之后
你要吃什么?
算了,你都回去了
你说我给你去买了送给你
不用了,我要学习了。你休息吧
好吧,对不起
没事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你忙你自己的事情觉得他不可理喻,等会就算你温柔地再去问,那碗粥也已经凉了。

我觉得这可能是很多情侣最终走向死亡的原因。

不喜欢一个人但是他喜欢我的时候,会耍流氓,小公举,会笑会让他陪我做很多事情。
喜欢一个人之后,就变得小心翼翼,怀疑自己,温柔的和水一样。

我也不知道。
有一团绳子。我不敢解开。不甘心解开。
但是我要坚持。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