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源源生病发烧,好久没见他
今天拿report,见了几个小时
感觉这,就是倦怠期
他说,你吃醋了啊
我点了点头
🤔嗯,吃醋了
不过不想表白,不想take it seriously.
somehow这是我们友情的基础
---
有一天你会捏腻了我的手
捏腻了我的胸
男朋友这事情还是过个半年再说吧
---
前天和部长聊了一会儿
说起来!
最近!少男心的少男们好多啊..
你们一个个的都玻璃心
宝宝心累。
...我的point是
部长在某些地方还是比较棒的
就是丑又阴暗
难哄又傲娇
也不是很想处男朋友!
然后王朝根本就不想鸟我
那我也不作死了
也不是很想和你做爱...
---
老天你是铁了心要我单身到永远是吗!
😤
有点生气
肚子好饿
更伤心了。
anyway七夕快乐
今天真是一肚子的三文鱼😂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