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明天早上准备去bay吃虾饺,
心想要不要顺便把,留在男神家里的胸罩收回来。
心想那我还要问他明天在不在
然后就想他妈的,又是我先说,不好。
老子比较酷,我不说。

就放那吧,我等着下个妹子,尴尬的看见我double D的胸罩,就像我 尴尬的看见你和某个妹子的情侣头像。

所以我要比较酷。
大脑都说我不要脸了好吗...
嗯,等宝宝能发自内心地酷了之后
或者找到下一个炮友/男友的时候
我就能开开心心地跑过去说好久不见呀,把我的牙刷毛巾围巾和胸罩还给我~
........
好想同居。
大学同居不要太幸福
最好还是个学霸


喜欢一个人真是好自卑。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