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我这学期,简直忘了没有刘畅我该怎么活。
这可不行。
曾经千千万万遍,我说
我不要为情所困。
我知道我不再会为情所困了。
now and forever.
你猜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决定像哥哥一样
当个看破红尘的老和尚。
---
也许没有事情会变好
但是我们还是要
流着血,流着泪,仰着头
用那囧脸对着天空
大声叫【*你妈】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大家都要死,谁也躲不过
---
但是不是这样的。
要有点追求
我还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
我的梦想就是,
虽然我现在没有梦想
但是在我有的时候
我有钱有能力撑得起我去完成我的梦想。
【比如包养小白脸啥的】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