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上班的时候有点想念威廉姆儿

家里没厕所纸了
昨天和 源源说 能不能周二带我去T&T买纸
他说好啊
--
今天他说我在密西沙加,给你带了纸,晚上带给你吧
--
晚上十点说,啊才到家,好累哦明天再上陪你给你带吧
--
早上陪我的真相是
我十点半出门上班,室友九点半出门上课
他九点半到十点半来陪我一个小时。
--
黑人问号
???
--
今天拿了整整一千五刀的工资
这都是我的命啊!
盘算着 请王朝吃顿饭两百
买瓶香水两百
还有一千
还还欠的债
差不多还能留个五六百
这个月节省点
再留个五六百
我想去王子岛玩一玩。
--
我其实都想哭了
握着那张支票
上个月的时候
还在想
嗯....要省着点,要和畅畅去日本呢。
记忆里跳脱他特有的丑丑的笑容

故作思考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我想明天和源源说
如果我不和你谈恋爱,不要你娶我,你能不能陪我时间久一点。
那个日本的小哥哥
....唉,算了。
挽留除了让自己显得更垃圾以外没别的用
汇报纪念这段美好感情的办法还是
挺胸抬头向前看
不要迷茫不要后悔不要难受不要犯贱
--
人世间二十年
不多不少
除了你,谁也不想嫁。
--
源源,我不重蹈覆辙
我不辜负你
我不当你备胎
我们平起平坐
互不相欠
自强自立
在我这寂寞如雪的日子
对我好一点。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