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绅士

【说那么大段中心思想是什么】
其实我没有中心思想,想到什么就说了。
其实反过来看都会觉得自己挺混蛋也挺可怜的,总是需要男人或者他们为我做的事来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还是怎么的,就他们喜欢我我不喜欢他们的这种状态总是能带来恶劣的安全感。
不过好在我还能正视自己。
--
源源其实挺蠢的。
然后他今天和我说,【我其实不希望别人一提起我就只是|那个长得很好看的威廉| 而是|那个学霸威廉|】
威廉是个很用功很努力很认真的人
和我简直完全相反
会被管说房间太乱,地上太脏,太懒。
然后我就用那种迷离的眼光瞥他一眼说,就你话多,你以为我不知道哦。
--
然后每天都会给我榨鲜榨果汁!我要被抚养成小仙女了我跟你讲!
那种....飞不太起来的....小仙女....ˊ_>ˋ
--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更混蛋了还是不那么混蛋了。
每次都泼他冷水
其实他还挺宠我的。虽然不太明白。
但是用他和很多年前的一个男人的话来说就是
【散发着荷尔蒙的味道】

其实看完电影下起了大到眼睛都睁不开的雨然后陪我跑回家什么的,帮我吧表格都画完什么的,带我去各种地方玩什么的时候还是挺感动的。
--
你看你又在莫名的炫耀什么,这有什么呢。
这的确没什么,所以这次我不会因为感动就动情。
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他谈谈之后的关系了。
其实我也没想好呢
--
今天花了66刀买了母鸡的裙子
自己花钱真是越来越大手大脚了。
--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