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只要七天
我就能攻略一个很有用的男人
---
然后想到了王朝
其实浪不浪和人品啊,真的没有太大的关系。
你可以 很浪,可是大家都很喜欢你
....
我是说,多伦多
回国还是要被人骂
而且对女性歧视不要太严重
---
然后发现以前有很多纯真可爱的误解😂
---
玩吧玩吧,反正你也没什么好盼的了
我还是护着畅畅
【你不能说我真爱的坏话!】
调情是可以的
只是呢
我不要求你爱我
你千万也别说什么
【啊!为了你考试都没考好!】
【啊!你怎么都不爱我!】
【啊!你怎么和别人上床!】
这种话
咱们好聚好散,好好做实验,度过我人生中失恋的痛苦时光
---
等流畅回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换了四五六七个床伴了不知道怎么想
---
他要是也换了。那我也ˊ_>ˋ

评论(1)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