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畅畅,你是我的天使

我给不了你什么承诺
你说你开始谈就会很认真地走下去
所以还是等回来了再说

我也差不多
我其实给不了你什么承诺
我就是个老司机
我看了那么多
以前的我肯定不甘心就这样
把自己一辈子都搭进去地
认真的谈恋爱
但是我是老司机
该看的已经看完了
我等你。

有的时候觉得不公平,
我说了那么多次我爱你,那么多次我要和你结婚
才遇见了你
但是如果之前的经验,能让我们更好地走下去,我觉得值得。

❤️
我会每天早上七点半起,十一点睡。
看书学习打游戏,交朋友
然后去看樱花
买菜烧饭,喂饱自己。
也会健身
让自己美美的,好好的。
总之好好的一个人
❤️
我说,人生呢,就是不停的流泪
然后你就把我眼泪擦干
我说,人生呢,就是不停的流泪
但是
只要有你在身边
我就不怕流泪
因为有人会给我擦泪。
❤️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