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hart house的小教堂,外边阳光灿烂。
唉现在是零成十二点半。外边警笛乌拉乌拉的。

我的了相思病。想得都快哭了。
我怎么办呢,长得不好看,什么也不会,又傻,读书也不好,我拿什么去喜欢你呢。

第一次难过的都哭了。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梦里都是你,杀了我也愿意。
出现了幻觉的古龙香水混杂着烟味。
【吸烟有害健康~】
【我知道】

还有你家的猫
凭什么她能趴你身上睡午觉!
【因为人家比你萌!】
我也很萌的呀

被问有没有男朋友
支支吾吾的说没有
唉!脸都红了!

chapel你听我说,我愿意努力变成更好的人,我想和他在一起。我想要美好的爱情。不是不负责任的瞎搞。不是单方面的付出。不是跪下来求你看看我。而是一起聊天,一起啃薯片,逗猫,笑哭。
好想好想。
万能的主啊,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