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从RB回来的时候拍的,马上就要final了。要加油呦小宝贝!我不知道这种积极有计划的清晰和状态能持续到几时,硬喜欢TA让自己好有个寄托。
我的缺点我都知道,我真的有在改。有的时候觉得很委屈。你看我是女汉子说是内心不够坚强没有女人的样子。我温柔可爱卖萌了又是温室里的花朵,我多花钱了就是炫富,我少花钱就是抠门。我觉得这些都不是我的缺点,我的缺点是为什么我要在意他们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我的确觉得自己长得丑又任性吧。
会想我到底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大概是,萌萌哒的吧,就是我的世界是善意的,我也是善意的,我可以安心的撒娇不用担心被嘲笑。像小天使那样。 是真的。我就是那种做义工觉得很有意义很开心的傻孢子....ˊ_>ˋ如果可以,我想不问世事,当个家庭主妇,小公举的生活。
可是不可能啊,又穷又丑,只能好好读书,好好赚钱,既然不能软,那就硬气点,当个法医和死人说说话破破案和爷爷一样
爷爷是个神奇的词。我很想你。不过我相信你在那里过得很幸福。请保佑我坚强又勇敢,温柔又善良。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