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被主办方发邮件说太多mistake请用点心。
第一反应是卧槽!又要被骂了!
然后是,我再也不组织活动了。
第三是不开心。我要玩游戏,我不想部长知道。



简直就是典型的野达思维,先失落,再后悔,再逃避。
没出息啊没出息!

正确思路难道不是,天辣噜我哪里做错了!是谁的责任,改如何改进下一次避免。
然后我就逼迫自己这样。
然并卵,看上去那块事情不是我的事情,但也有可能因为我人安排得太少了。我没有最后去确认也是问题...部长在考试,总有他的理由。
下次什么事情还是都要亲力亲为简直是我唯一的结论,但是事情真的很繁琐又很容易出错。总之就是烦人!

什么时候要写个活动总结,鉴于现在这么糟糕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