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
总之一切安好,生活归于平静,最近几乎不怎么去上课,跑去书店写作业.
然后最近很迷恋黑桐谷歌,虽然长得很残念,然而讲解却真的让人觉得很良心.
健身房我去的时候都是家庭主妇,扯着东家长西家短,而我们老了的时候讲的大概是【大当家撤出B站那会儿光景....】
就算每天跑步然而体重还是很残念
今天同班同学在我扎着马尾露着大饼脸呼哧呼哧的时候出现了,我一巴掌打过去又大叫了一声干嘛!!!明明是两个很帅的男生就这样被我活生生吓得退后了两步....我真的是带着耳机精神恍惚才这样的orz你们听我解释....
....嘛这样残念的生活也不错,话说,张爱玲你也真是够狠的心....看得我难受死了.ˊ_>ˋ
为平淡而没有男人打扰的生活干杯!
UT我来啦~

评论(1)
热度(1)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