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表白节随记

去年这天白白请我吃饭
吃了奥利奥芝士,芝士鸡排、凯撒和千层面.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他就请我吃过那么一次饭.

儿子和他妹子去了西藏,我把他当儿子一样操心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我会说 你是我的骄傲.

我可以和咖啡店老板搭讪
我可以和基佬粉大长腿希腊血统小哥聊一个小时
可我还是守不住人
我守不住我喜欢的人

也许是因为第一眼的我也许很特别.
而时间长了就知道
我也只是一个:整体喊着减肥却毫无成效
话多又没营养
小段子信手拈来
的low逼吧

我不会乐器,也不会画画
身材不好颜也差
没有毅力
也不善良
如此怎么才能留住人?

嘴上说着约约约
心里却默默地意淫着天长地久

唯主人一句 喵我爱你
也是填补伽蓝

愿你成为更美好的人

评论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