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

你做【我们复合吧】的事情的时候,我倔得像头猪一样什么都不想说,一心想讽刺你,表达没有你之后生活的惬意。

翻翻记录,旁观者的眼光他真的没有对我太不好,只是我自己太过于沉浸在自己【他一定不爱我】的观念里。作天作地作死做活。

人的第一感觉真的很难纠正,都要走出来,才能发现问题。
再也不能撒娇,只能看看记录。

他唯一的错是不肯放弃熙熙。可是宝贝,他都放弃她了!他也忍受你的风流,你干嘛还这么执念。是怕受伤害?

他再也不会对你说我爱你。
再也不会说my maudlin girlfriend.

他再也不是你的了。

评论(1)

© yedda | Powered by LOFTER